close



美男時代(無誤)
The boys  

 


第十六章 獵人派對(上)

Gossip Girl的豪門世界不是影集裡才有的劇情,這是現實中確實會出現的場景,只是因為你我都不是政商名流的二代,所以無法經驗。然而這在鄭西卡和黃帕尼的成長過程中是很稀鬆平常的事。舉辦一場既不枯燥又不失水準的派對是每個豪門之子的考驗之一,決定了人們對其統籌能力及品味嗜好的評價;而年輕人特別不想在同輩面前丟臉,因此不只派對主人必須用心良苦,參加者也各展身手,盡其所能嶄露自身的氣質與財力。

通常派對都會有個主題,最經典的莫過於反串、面具、馬戲團。最近由於夜空中獵戶座腰帶上的三顆星特別閃耀動人,本周在趙家的琥珀莊園舉行的派對主題即定為「獵人」。服裝一律以獵裝為基礎樣式,依個人特色可加以剪裁,服裝不合格者不可進場。

能夠展示的物品除了服裝、珠寶、配件之外,新流行的競爭項目是保鑣。因應派對的輕鬆氣氛,本周特別為保鑣們設計了規定事項:第一,保鑣不得穿黑西裝進場,必須配合派對主題,但容許戴帽及墨鏡。第二,保鑣不得拒絕喝酒及合舞等邀約。第三,雇主和保鑣不得代替對方拒絕第二事項所列之邀約。總之,一切以派對氣氛為重,保鑣的外型和應酬能力成為了最新的聚光燈焦點。

「啊,真的很帥氣啊,妳們這幾個傢伙!」帕尼看著試裝中的六人,露出仰慕迷濛的眼神,讚嘆不已。

「穿這樣子怎麼打人啊……」穿著白襯衫和灰色外套、長褲,與那一頭棕金色的柔順長髮十分相襯。孝淵舉起手伸展著。「看,舉到這裡就覺得會卡住!」

「那只是錯覺,我選的可是彈性很好的布料。」西卡頭也不抬,把俞利的露在外套外面的襯衫袖子反折,又用手掌磨順俞利的大腿褲管。「俞利呀,來踢個腿試試。」

俞利穿著黑皮長靴,褲管側邊帶有白色粗線條。她泰然自若地舉腳一踢。「還滿順的啊,好像不會裂開的樣子!」

西卡拋給孝淵一個「看吧」的眼神,然後用力拍了一下俞利的臀部。

「權俞利,不要當殺手了,來當我的模特兒吧!」

「呀!妳這個變態!妳怎麼可以拍我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完美垂臀!」

秀英穿了七分袖的白襯衫和黑外套、黑褲,頭髮輕輕挽起,她看著鏡中的自己喃喃自語:「想不到我穿獵裝也是美男一個。」

「妳這長腿穿獵裝最漂亮了。」西卡回答道,又拍了一下俞利。「就差這完美的俏臀!」

「呀!變態!」俞利摸著自己的臀部一臉開心地跑掉了。

「穿這樣真的還不錯。」徐玄穿的黑白千鳥紋襯衫和俞利是同一款,但俞利搭配的是白色外套,徐玄則是黑色,並加上黑色小背心。徐玄調整細領帶,「不過歐膩,這領帶是不是應該要繫好?」

「別別別!小玄啊!」西卡一伸手,又把領帶扯鬆,「就是要這樣才有率性的魅力!」

「我說西卡呀,」順圭扣著背心扣子。除了白襯衫,她的衣裝也是以黑色為主,外套的翻領是深灰色,多了一件西裝背心。「好看是好看,不過我穿這樣好熱啊!」

「我也這麼覺得……」太妍的搭配和順圭差不多,不過是以灰色為主,外套翻領是俞利徐玄襯衫上那種千鳥紋,背心是淺灰色。六人清一色都是褲管塞入黑皮長靴,看起來格外高窕。

「不覺得妳們幾隻短身今天看起來比較高嗎?」秀英依然笑著俯視她們。

「長腿的,妳領子沒翻好!」孝淵大吼回去。

「為什麼我們非得配合他們的派對不可……」太妍低聲抱怨。

「唉呀,沒辦法,辛苦你們了,不過穿這樣真的很帥氣啊!」帕尼拍著她的肩膀安撫說道,隨後感嘆了一下:「我們兩個也很想穿這樣就好。」

「妳們才是派對主角,當然是不能穿得像我們一樣。果然還是得穿裙子啊……」孝淵說著,覺得心裡舒坦許多。「帕尼身上這黑色皮甲看起來不錯,不過不會很難呼吸嗎?」

帕尼和西卡都是白襯衫、黑皮甲、黑長靴,帕尼下半身配的是黑色短窄裙,西卡則是白色短蓬裙。除此之外,還戴上鑲有寶石的髮飾,帥氣而不失女人味。

「還好,因為西卡是從胸線直接縫上去的,穿起來就像一般的衣服一樣。她的那個短馬甲才真的不太舒服。」帕尼說著,西卡走來要她幫忙繫上馬甲拉繩。「這場派對完應該可以休息個幾天。我覺得從回來之後都還沒好好休息過,真是累死我了。好了,不會太緊吧?」

眾人紛紛起身穿好外套,因為不得公然帶槍,紛紛在皮靴裡塞進薄短刀等武器,只有徐玄從容的在外套內裡口袋放入那支小手槍,又在西卡為她特製的袖子裡放了幾個小藥盒。

「走吧,美男們!」帕尼一手挽起順圭,一手挽起徐玄,「現在是,少年時代!」









==========================================================================================

好的說明一下,這張圖的表演當天本來就少了允兒,不是我排擠小允啦......

這一章裡這六個殺手就是穿著這一套衣服,

文中描述西卡和帕尼的衣服因為是我重新組合過,所以就沒圖能放,

但基本上都是以The Boys的打歌服當根據的。

我真的超愛這次的Cody姊姊每一套都抓住我的心!


然後提醒大家,再過不久的章節會出現一些我必須設密碼的場景,

密碼的提示會從前面的章節裡隨機抽問,所以大家可以開始複習了XD

只要有上鎖的文章,留言我都會設成強制私密,

如果沒帳號或沒登入的話就會看不到我回覆,所以可能也要注意一下喔!

就這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