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們之後不是要去帝國飯店嗎?」順圭問太妍和俞利。允兒露出了好奇的表情,因為太妍和俞利並沒有對她說起這件事。順圭看見了允兒的表情。「允兒還不知道嗎?」

「嗯,是任務嗎?」允兒說,想起什麼似的又補了一句。「如果不能說的話也沒關係。」

六位殺手面面相覷,覺得透露一點應該無妨。

「下下禮拜我們六個有共同任務,是要保護某個企業的兩位千金小姐。」俞利對允兒解釋。「到時候我們必須全部住到帝國飯店進行貼身護衛,大概三個月。」

「那我……要自己留在這裡嗎?」

「嗯,不過不必擔心,妳可以趁這幾天想想接下來要做什麼。過幾天妳傷好一點,我和太妍會帶妳認識這附近的環境,看是想在附近找個工作,或是想休息一陣子都沒有關係。」俞利對允兒說道,語氣沉穩而溫柔。

「嗯,這一帶治安好,出入很單純,樓下警衛叔叔素質都不錯。」徐玄認真地說。

但是允兒的憂慮看起來並沒有減少。之前她也曾經住過治安好、出入單純的地方,只是黑幫總是會找到她,再安全的地方也會因為她而變得危險。是自己太天真,怎麼會以為俞利會一直保護自己呢?她是殺手,也是要出任務的啊。只有同是殺手的人可以和她一起出生入死,想到這裡,允兒浮現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想法。不對,說不定在俞利許諾要自己成為她死的理由時,允兒就已經有了這樣的打算。

看見沉默的允兒,俞利知道允兒依然擔心黑幫,也為自己無法在身邊保護她而感到有點歉疚。她也想一直陪著允兒,只是即使再親密的人也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或許彼此都需要一點空間,而俞利認為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確保這空間的安全。有一個想法曾經鑽到她腦子裡過,但她立刻將它抹除,因為這想法太危險、太自私。

俞利伸手牽著允兒。連吃得很高興的孝淵都可以感受到權俞利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熱情了?她一向是很吃得開,但很少有這麼專情的表情出現啊!以往不是只有偶爾面對崔秀英才這樣的嗎?孝淵疑惑地看看太妍又看看順圭,正想轉去看秀英時,順圭對著她搖搖頭,於是孝淵又只好低頭吃自己的培根,然後把紅薯薯泥甩入徐玄的盤子。

「沒有關係的,既然太妍和俞利都讓妳住進來了,我們也會幫忙照顧妳的。」順圭開口說。「雖然是貼身護衛,不過可以輪班,俞利還是有時間可以回來。」

「而且住樓下的朴奎利和姜知英也是我們組織的殺手,我們會拜託她們注意一下附近有沒有可疑人士。」太妍也幫腔著。

「不過這種事不用跟Narsha歐膩報備嗎?」孝淵問。

「Narsha歐膩是我們的上司。」俞利對允兒說,然後又回答孝淵的問題:「我們昨天跟歐膩說過了。她說過幾天允兒傷好了一點時,帶去給她看看,如果允兒願意的話。」

「帶她進去殺手大本營?」孝淵訝異地說。「可以這樣嗎?該不會要她當殺手吧?」

俞利覺得心裡忽然一陣冷,允兒卻感到一絲希冀。

「什麼當殺手,只不過是想看看允兒有沒有危險性吧!」太妍吐槽著孝淵。「允兒不要擔心,那裡不是只有殺手,還有很多其他工作性質的人,而且殺手都跟我們差不多,很正常。」

「金太妍妳好意思說妳自己很正常啊?!」孝淵反擊著,徐玄及時摀住她的嘴。

「嗯,我會去的。」允兒平靜微笑地說。眾人覺得不愧是躲避黑幫的高手,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氣魄。

「等一下留下我的手機號碼吧。」順圭親切地說。「有事情也可以找我幫忙。」

「正好,我給她買了隻新手機。」俞利笑著說。「留下順圭的電話吧,她人脈廣,很好用的。」

「什麼很好用,我是什麼工具嗎?!」對於權俞利,順圭就不會那麼親切了。朋友熟了就是這樣。

「歐膩也留下我的吧,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問我。」徐玄也熱心地說。

「她跟權俞利住耶!怎麼可能不知道吃什麼?」孝淵對徐玄說道,徐玄露出受傷的表情。

「乾脆大家都留吧。」秀英忽然開口。整場對話她都像隱形了一樣默默地吃,雖然平時秀英吃飯就是不太說話,屬於專心致志進攻食物的類型,然而孝淵覺得今天的秀英並不是專注於食物,而是完全沒有意識到她吃了什麼東西。在順圭的暗示下,孝淵剛才沒有看到秀英的表情,孝淵心想就讓順圭去處理吧,除了搭檔兼室友,還有誰能更了解她呢?也許是權俞利吧,但是現在權俞利散發溫柔的眼中只有那個看來堅強但有點瘦弱的林允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