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歸在今天Goodbye Stage,恭喜少時Lion Heart在音樂節目一共拿了12個冠軍!

根據本次回歸的舞台和節目觀看心得而寫的假想問答,就作為這次GB的紀念吧。(可能要看過Channel SoshiWeekly Idol還有各表演舞台才會懂以下的梗喔。) 

那麼,根據提示的詞,請每個人說說自己的直覺反應。開始囉:

 

【粉紅色】

太妍:Tiffany

順圭:叫妳呢帕妮呀~

帕妮:(開心地尖叫)

孝淵:(掩耳朵)

俞利:喔!帕妮呀!

秀英:(懶得回答)

允兒:(撒嬌音)豬!

徐玄:帕妮歐膩~

 

【撒嬌】

太妍:(嘀咕)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順圭:(開始撒嬌)

帕妮:(皺眉)呃……

孝淵:還以為是唱國歌呢

俞利:我只是配角

秀英:喝一杯吧(務必加上拿燒酒杯手勢)

允兒:我的領域!

徐玄:(覺得姊姊們很荒唐)我才是忙內

 

【游泳】

太妍:紙可以泡在水裡嗎?

順圭:紅色比基尼

帕妮:Yuri 真令我驕傲

孝淵:呀崔秀英!

俞利:請記得收看我們小區藝體能喔!

秀英:俞利秀英都漂亮

允兒:喔~俞利歐膩?

徐玄:여긴 Summer 지금 Radio를 켜(開始唱Party

 

【Best Chemistry(Best Couple)】

太妍:我和無臉男

順圭:妳們都走開

帕妮:喔……太妍?但講到玩還是要選Yuri

孝淵:(對徐玄說)別再跟著我了!

俞利:(牽允兒)謝謝大家!

秀英:(翻桌)

允兒:我不管跟誰都可以讓畫面充滿小花~

徐玄:(對姊姊們失望)恩靜歐膩~

*註:恩靜歐膩是Channel Soshi的作家

 

【開車】

太妍:安全駕駛最重要

順圭:我也能開玩具車

帕妮:那裡有好吃的冰淇淋店!

孝淵:妳們是想叫我開然後自己睡覺吧?

俞利:不要崔秀英

秀英:選我選我!

允兒:冰淇淋哪個口味好吃?

徐玄:我也想吃冰淇淋~~

 

【烹飪】

太妍:烤肉起火好恐怖

順圭:算了吧!

帕妮:(被俞利搶答老是問我可以幫我烤這個牛肉嗎?妳烤好的肉我可以吃一口嗎?)買巨峰葡萄和牛肉是對的

孝淵:為什麼外面都焦了裡面還不熟!

俞利:我煎牛肉的時候超帥

秀英:(被孝淵搶答蛤蠣湯裡加太多糖)……

允兒:ㄇ一ㄚˊ ㄇㄧㄚˊ TV

徐玄:(手上抓著四瓶酒)都是歐膩指使我的!

 

【跳Lion Heart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太妍:完了完了允兒等一下要做什麼動作?孝淵要做什麼動作?

順圭:Woo~~(太好了solo動作我有跟到)、(啊好白癡)、(我就燦笑就好)

帕妮:我可以不要開腿蹲嗎?為什麼轉圈的時候我都站那麼外圈?

孝淵:來個可愛的solo動作呢還是來個搞笑的呢?

俞利:……(等等要喬位子偷瞄允兒solo出什麼題)、(為什麼我進直排的時候總是很趕)

秀英:等等背對鏡頭時要對權俞利做鬼臉

允兒:太妍歐膩又沒跟到我動作了(笑)

徐玄:哎,我也想要有出solo動作的機會……

 

【Random Dance】

太妍:Yuri-ah!Yuri-ah!Yuri-ah!

順圭:Yuri-ah!

帕妮:Where is Yuri?!

孝淵:我節拍都有對到啊!

俞利:只要我站的位置都是我的位置。

秀英:(其實我也是黑洞……)去掉權俞利!

允兒:(中心壓力超大>.<)這裡這裡這裡!

徐玄:(看著超混亂的歐膩們)不是這裡嗎?!

 

【當然了】

太妍:(對俞利)在水上活動輸給紙片人覺得很恥辱吧?

順圭:(對全體)看到我的性感身材其實很羨慕吧?

帕妮:(對秀英)除了身高之外沒有別的了對吧?

孝淵:(對允兒)從來沒在唱片行裡把過妹對吧?

俞利:(對秀英)這種開車技術其實是要乘坐的人賭上性命對吧?

秀英:(對製作組)節目準備就這樣?

允兒:(對經紀人)其實不知道酸是什麼樣的味道吧?

徐玄:(對俞利)我搞笑的時候歐膩笑了對吧!

 

【那麼,最後,請對鏡頭說一句話】

太妍:我想回家

順圭:(已經去錄電台節目了)

帕妮:給我一個MVP吧~~~

孝淵:(戴著搞笑面具+搞笑扭動)撒拉黑!

俞利:(傻笑,把麥克風塞給別人)

秀英:等著瞧(You die手勢)

允兒:(撒嬌音)請期待吧!

徐玄:讀書無聊!

 

感謝少女時代接受本城記者的訪問,那我們下次再見囉。(那個,可以幫我簽名嗎……什麼?戴上獅子頭就幫我簽?好吧好吧……)

 

Black Lion Heart  

Channel soshi   

 

THE END.

 

 ===================================================================================================

 

其實從我回國之後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情緒一直都滿低落的,狀況非常不好,直到八月下旬才開始稍有起色。這段時間果然還是看著少時才能露出笑容。謝謝소녀시대,給了我很多。

也謝謝讀者們還是鍥而不捨的追文,透過各位的心得甚至是長評,感受到了支持和鼓勵。謝謝你們。

本來打算依照八月的模式,都固定在禮拜四和禮拜天更文。不過想了一想還是問問大家的意見好了。如果可以的話請在本篇留言,寫出比較希望在一週之中的哪兩天看到文章,讓我參考看看。

寫出多於兩天的整篇皆不採計喔。截止時間是台灣時間9/15週二晚上十點整。

謝謝大家。

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소녀시대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