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我,只是我的世界不一樣了。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我知道這個時間點所有人的心情都很複雜,因此我不想妄自臆測。

節錄事發當天我在個人FB上的留言:

《分析什麼都沒有用,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成長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謊言,因為每個人都在說自己的話。我不選擇相信或不相信,我只要知道我愛的人受傷了,而且不只一個人,是很多人,這樣就夠了。今天你做了選擇,你就要過得好給我看,因為follow my heart這句令我深信不疑的話是你說的,如果你做不到,那就什麼都沒了。你做了選擇,也請你留給其他人一點選擇,不要傷害你愛的人,也不要傷害愛你的人。》

希望妳過得好。I hope you are truly following your heart, which as you said over again, always treasuring Girls’Generation. I hope you have already considered all the conditions and then you did make the decision with reason, wisdom, and love. If so,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Whatever you do, I will still cherish the one with your name, who lives in my heart.

希望妳們都能珍惜過去、現在、未來的時光,不論多少個日子,相信妳們依然能夠堅強。

對我來說最難以承受的不是什麼真相,而是九個人都受傷了。

至於我自己的傷,我自己會想辦法。

這陣子若是放文又變慢了,請多包涵。寫文這件事,我不會放棄;如果讀者沒放棄,我也不會放棄讀者。我還是會在這裡,但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想想之後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和作法來面對。如果你們需要的話,這裡依舊歡迎你們。

謝謝你們,很高興、也很慶幸認識了你們。

 

C’est le temps que tu as perdu pour ta rose qui fait ta rose si importante. 

你為你的玫瑰所付出的時間,才使你的玫瑰變得如此重要。

Tu deviens responsable pour toujours de ce que tu as apprivoisé.

你要對你所馴養的對象負責。

Puisque c’est ta rose.

因為那是你的玫瑰。

 

我知道,我是笨蛋,是白癡,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