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入口外的柱子後,有三個人並肩站在那裡。

啊不,不能說是並肩,因為肩和肩之間有高度落差。

但是三人站在一起,像一支要去打三對三鬥牛賽的籃球隊,好似非常有默契。

三人都戴著軍帽和墨鏡,彷彿是什麼特務。

特務界的籃球隊代表。綜合起來就是這樣。

「真是太感動了。」最長身的偶像明星權俞利感嘆。

「我的醫術真是太精湛了。」最短身的外科醫師李順圭接著。

「妳們兩個站進來一點,帕妮姊姊會看到的。」位居中身的低調妹妹金夏妍對這兩人感到無言。

「但是只有擁抱這怎麼行呢?」權俞利繼續。

「初次見面就擁抱還真是趕進度啊。」李順圭唱反調。

「……妳們兩個就繼續看吧,我要回去上課了。」金夏妍決定放棄這兩人。

「呵呵,不。」權俞利壓低帽沿。「我也有事我要先走了。」

「妳有什麼事?」李順圭斜睨她一眼。「不是說要請我和夏妍吃飯嗎?」

「下次吧。」權俞利晃晃手機。「我有臨時緊急任務。」

「誰啊?」

「唉呀,妳就去吧,笨哥哥。」夏妍推了俞利一把,讓她帥氣的踉蹌出去。「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說的對,說得真好。」俞利笑了一笑。「我要去找我的女神了。」

「嘖嘖。」李順圭作勢揮手要把她趕走。「去去去,妳這個重色忘友沒義氣的傢伙!」

「所以我和金太妍是兄弟嘛,哈哈哈哈哈!」

「快滾!」

權俞利嘻嘻笑著,按了電梯,然後順便整頓整頓儀容。

電梯門很快開了。走進去之前,她回頭看了看李順圭醫師和妹妹夏妍。

兩人對她露出了鼓勵打氣的微笑。

「要帥氣幸福的活下去喔。」俞利低頭勾起笑容,邁步跨進電梯,默默在心裡說了這一句。

像是對自己、對順圭、對夏妍,也對太妍和帕妮說的——

好好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我也會努力的。

 

 

 

 

======================================================================

Can You Hear Me 全文已經正式發完了。另外俞利和西卡的部份會獨立在別的篇名裡。

我最近得了胸膜炎,效能低落,請見諒。

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Can You Hear Me 送給我的朋友,願他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