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夜影(下)

允兒被帶到地下室的一間休息室裡,除了押著她的瑪麗安娜之外,還有三名女子跟在旁邊。一被推進休息室,允兒的後腦就被手槍的槍柄痛擊,然後有人在她的尾椎處狠狠踹了一腳;允兒向前摔跌,撞翻一堆木箱裝著的雜物。

「瑪麗安娜,妳們……」趙建宇一臉疑惑地出現在門邊,看見倒地的允兒,吃驚地問道。「這是怎麼回事?」

「建宇,她是殺手。她剛才在你的酒裡下藥了。」瑪麗安娜說著,轉頭看趙建宇。「不過你不必擔心,我猜她的步驟應該沒有全部完成。你到旁邊等著,我會幫你問出來的。」

此刻允兒覺得視線有些模糊,撞到木箱的部位有點疼痛,可是怎麼樣都比不上腦袋裡那股翻絞腫脹的劇痛,而且不知為何,四肢似乎都有點發麻。她翻身過來面對瑪麗安娜,藏在背後的雙手摸索著裙子口袋裡的手機,但是口袋裡什麼也沒有。

「找這個嗎?」瑪麗安娜舉起手,搖搖手上的長方型扁平物品,然後隨手丟到一旁。「Gaga的Telephone那首歌出來時我就拿走了。」

「妳……是誰?」允兒忍著頭痛問道,不想示弱。

「跟妳同行的前輩。我就不問妳是誰了,反正妳是誰也不是那麼重要。」瑪麗安娜走近允兒,抓著允兒的頭髮讓她抬起頭來。「小殺手,我看到妳下藥了,不過,那是沒有立即性危險的藥對吧?要確保妳能從人群中脫身的話,不可能直接下劇毒。」

「妳錯了,那只不過是因為藥效慢。再過兩小時他就死定了。」允兒隨口唬著對方,手偷偷在衣袖裡游移;那隻黑色鋼筆還在左邊的袖子裡,允兒暫時感到稍微安心。

趙建宇驚恐地看著瑪麗安娜。「她說的是真的嗎?」

「喝了酒,血液循環加快,不可能慢成這樣。妳還是個沒什麼經驗的殺手吧?」搖搖頭,瑪麗安娜露出微笑。「我好歹也是個下毒專家。妳後來喝的紅酒裡被我下藥了,妳不知道吧?」

「什麼時候?!」難怪自己會覺得無力、思緒不清。允兒難掩驚訝。

「在我對妳說,妳的輪廓很好看,即使穿中性服裝也會很帥氣的時候。妳現在應該覺得頭痛、視線模糊吧?其實我不喜歡用這種藥物,不是我的風格。不過妳不要擔心會有什麼後遺症,因為我問完話之後就會殺死妳。」瑪麗安娜用槍抵住允兒柔軟的下顎。「誰派妳來的?有沒有人跟著妳來?妳下的是哪種毒?」

允兒只是瞪著她,閉口不答。

「不回答是嗎?很倔強啊。」瑪麗安娜站起來,向旁邊三人示意。「可惜了這麼完美的身體和臉蛋,希望不會留下疤痕。即使是屍體也還是要漂漂亮亮的才對。」

兩人架起允兒,拳頭重重打在允兒的肚子上,手肘又猛力撞擊允兒的顴骨。抓著她的其中一人用膝蓋衝撞她的胸口,令她頓時呼吸困難;背後忽然又被劈擊,有人再踢了她的小腿,允兒痛得不得不跪下。

一陣拳打腳踢,瘦弱的允兒心想自己的內臟大概都要移位了。口中也傳來了血腥味,她感覺一行溫熱黏稠的液體從嘴角緩緩爬行而下,從下巴滴落。

麻木的四肢絲毫支撐不了身體,擋不住對方的猛打。一記重擊,允兒的頭砰然撞地。

「等一等,要不要先搜搜看她身上有沒有別的藥?也許這樣就可以知道她對我下了什麼毒了。」趙建宇走上前對瑪麗安娜說。

瑪麗安娜點點頭,要另外兩個人把軟弱無力的允兒從地上抓起來,她親自搜身。

摸到了袖子裡的硬物,瑪麗安娜用力撕開允兒的袖子,將那隻黑色鋼筆拿出來。「這是什麼?」

允兒費力地抬頭,冷笑著說:「筆,看不出來嗎?」

「我相信這絕對不只是一支筆。」瑪麗安娜把鋼筆像剛才隨手丟手機那樣一拋,筆落地時敲擊出清脆的聲響。

「誰派妳來的,妳不說,我們也可以猜得到。妳有沒有後援,也不重要,反正我們已經做足了準備,不論誰來都只是羊入虎口。替我們省點時間,老實說出妳下了什麼毒,不然我有的是方法對付妳。」

允兒冷冷地看著她。「試試看啊。」

放下手槍,瑪麗安娜接過旁人遞過來的小盒,打開來放在允兒面前,裡面有三支細長的針筒。

「知道這是什麼嗎?」

允兒沒有回答。

「我不喜歡用海洛因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那都是噱頭。我也是個殺手,不幹那種事。」瑪麗安娜拿起針筒,在允兒面前晃一晃。清澈的液體盪漾著。「這些是不同濃度的神經毒,第一支會讓妳頭暈、抽筋、暫時喪失感官;第二支的劑量會加重前面的症狀,也許還會出現肌肉麻痺、嘔吐、暫時性呼吸障礙之類的狀況;最後一支足以破壞神經系統,讓妳痛苦地、醜陋地死去。告訴我答案,我就一槍解決妳,這樣妳還可以死得痛快一點。」

這女人比黑幫還狠毒。允兒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和戰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