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配殺手第44章第1~3章節。

 

 

沙漠中綻放著 蒼月色的花朵

耳邊傳來 細微的聲響

在你的眼眸中 所呈現的是何種的影像呢

雖然你在我的身旁 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對於低頭不語的我 你伸出了雙手

為甚麼 你如此地溫柔呢

Don’t leave me again 別放開你的手

Never let you go 相信著

In the moonlight stars 想試圖挽回你的心

     

夜空中灑下 未來之光

即使只有一點點 只要 現在閃耀

也無法停止我的夢想 即使跨越時代

雖然你就在我的身旁 We don’t care what it meant

雖然連甚麼是最正確的事 也還不太清楚

也不停下腳步 好好地活下去

Don’t leave me again 心裏呼喚著

Never let you go 心裏想著

In the moonlight stars 不知何時 沉浸在蒼天與海洋中

     

我現在已經 合上了悲傷的相簿

流下的淚水是 frozen sea

Don’t leave me again 展開全新的一頁

In the moonlight stars 閃耀著幾千雙的眼眸

Don’t leave me again Look at us please

We are trying to live on this earth, Oh yeah

In the moonlight stars

All the kids are fighting to live on this earth, Oh yeah.

 

 

 

====================================================

Lyrics Source: 倉木麻衣《Perfect Crime》專輯台壓版官方歌詞

I don't own the copyright of the song and its ly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