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內心備受煎熬地回到了家裡,她們用電腦讀取記憶卡,才找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檔案,太妍解不開密碼,於是拜託副業是駭客的親哥哥幫忙。

此時電視的畫面上依然是閃動的雜訊,如暴雨般的撲簌聲嘶嘶哀鳴,然而窗外的空氣是那麼地鬱悶,一如客廳內的氣氛。

兩人都望著螢幕,沒有說話。透過放在允兒背上的手掌,太妍可以感覺到允兒正微微地顫抖;她右手輕輕拍撫著允兒,就像安撫著一個無助的孩子一樣,希望能讓她平靜下來。

「不會有事的。」太妍悄然說道。

允兒只是硬擠出了一絲微笑,稍微低頭的時候,眼睛裡有一閃而過的悲傷。但就僅僅是那麼一瞬間。她很快就又抬頭,擔憂地注視電視螢幕。

太妍只能默默地嘆息,為了允兒所受的每一分煎熬而嘆息。

但是現在除了等待和相信之外,沒有其他的辦法。

「她一個人,也沒問題的吧……?」允兒忽然小聲地說著,像是在詢問,也像是在說給自己聽。

「沒問題的。以前曾經有過比這次更危險的情況,她也都能化險為夷,所以她一定沒問題的。要這樣相信著。」太妍鼓勵著她。

「是嗎……」

「是啊,因為她——」

話還沒說完,電視雜訊發出了一聲哀鳴,然後螢幕跳動幾下,將兩人的注意力吸引到同一個方向。

畫面才剛映入眼簾,最先衝出太妍腦海的想法就是伸手遮住允兒的雙眼。可惜,太遲了;當她轉頭時,看見允兒清澈的瞳仁裡已經映著那亮晃晃的景象,恍惚地閃動著。

允兒手中握著的那支手機掉落在地毯上,撞擊出了沉甸甸的聲響,但太妍覺得自己聽到的是一道清脆的碎裂,宛如玻璃狠狠被摔破,摔得粉碎。

完了。金太妍知道,一切都完了。

林允兒的心,完了。

 

螢幕上是接近平視的俯角,場景是那似曾相識的書房。在那個房間裡,金太妍曾經一拳把俞利打倒在地,還狠狠踹上幾腳。那一天,允兒在家裡等了俞利一整夜,然後在睡夢中流下眼淚;那一夜,太妍情不自禁吻了允兒,她曾為此內疚不已。因為這份感情,她背叛俞利,俞利對她和允兒發怒,允兒更是自責難過。

可是現在,她和允兒卻看著螢幕下半區裡的權俞利和具荷拉糾纏在一起,索取對方身上的溫度、親吻、愛撫;荷拉的紅色衣裙如此剎目,彷彿慾望的熱火要將兩人吞噬。具荷拉纖細的腰枝扭動著,逐漸掙脫了火舌,卻擺脫不了火吻留下的疤紋;權俞利擁著她,擁著那團火,在火中探找荷拉的身體,越探越深……

她們拉開了衣扣,她們親熱,她們接吻。兩人黑色如瀑的長髮披散著,遮不住凌亂的衣衫;身材嬌瘦的具荷拉攀在俞利健美漂亮的身體上,積極熱烈的挑逗著權俞利,時而深吻,時而自己送上頸脖供俞利品嘗。誰都看得出來俞利喜歡,她不僅喜歡具荷拉的唇,也喜歡那白皙柔軟的身體;她溫柔憐惜地回應著荷拉的主動示好,一隻手臂扣著荷拉的腰不讓閃避,或是昂首掠奪荷拉的呼吸,或是低頭侵襲荷拉胸前的敏感地帶。

允兒覺得一陣暈眩。動作高亢進行著,明明沒有聲音,卻好像聽見了什麼人愉悅而連綿的性感嚶嚀。

她傻愣在那裡。傻傻地坐在電視前,腦袋一片空白,看著她日思夜想的人出現在寬大的螢幕中;畫面上播映著激情刺激的親密片段,但與俞利相擁的人不是她,不是她……

是具荷拉。

然後影像停止,靜默兩秒,跳回初始鏡頭,重新放送。

兩個人交纏在沙發和小桌中間的地毯上。沙發不高,桌子被推歪開來,小小的空間裡

起初還不能完全肯定那是否真的是俞利,因為荷拉的長髮遮住了她;具荷拉的輪廓從這個角度倒是顯得很清楚,只要她稍一抬頭,幾乎就是直接正臉面對鏡頭。

而她抬頭的瞬間,允兒一眼就能認出來,荷拉身下那仰躺在地毯上急促呼吸的人,就是權俞利,絕對是權俞利。她不可能會認錯——那個人——她的俞利。

至於金太妍,她根本不需要看到她們的臉。在同一個組織訓練多年,她對權俞利和具荷拉的身形也很熟悉;何況那兩身衣著和她印象中的一模一樣,縱使凌亂,西卡特別為俞利搭配的白色外套和千鳥紋襯衫實在太過搶眼,如此合身的版型設計應該找不出第二套來。

不過這都不是主因。最重要的原因,是她早已有所猜忌。

她原以為俞利不是這種人。她原以為權俞利雖然愛玩,但其實應該是個專情善良的人。

沒想到如今竟證明她是錯的!她看走眼了,允兒也看錯了。

否則在具荷拉起身、帶著得意嬌媚的笑容朝斜後方說了些什麼之後,權俞利為什麼會讓兩人的親密行為繼續進行?!

妳為什麼不停止!

妳為什麼……沒有停止?一瞬間,無聲無息地,林允兒已經淚流滿面,而她自己並沒有察覺。

她多麼希望自己看見的是權俞利推開具荷拉,越用力越好。

可是沒有,權俞利沒有。

妳為什麼也抬頭吻了她?

她解開妳的扣子,一顆一顆,那麼溫柔;妳抱著她,手在她的衣服裡撫摸著,妳有點蠻橫,可是她看起來完全沉醉於妳的霸道之中,甚至還想要更多。妳對她,和對我不一樣。那個時候,妳很清醒,妳很冷靜,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可是現在,妳很想要她,對不對?妳把她摟得那麼緊,不許她逃離妳的逗弄。她的身體那麼纖細,但她多麼努力地在取悅妳。妳喜歡嗎?妳喜歡她嗎?妳喜歡那樣嗎?妳為她著迷為她失控嗎?

我呢?!

那我呢?

權俞利……

我算什麼呢……

畫面靜止,然後重播。一段大約三十秒,播完之後再重播。

就像林允兒的眼淚,落下之後再落下,把她所有的思緒和寄望流空。宛如無生命的傀儡似的,她一點表情也沒有,只有眼淚在飛墜。

太妍一轉頭,看見允兒的模樣,立刻從憤怒轉為驚慌,連忙找遙控器想把電視關掉。就在她拿起遙控器的同時——

「不要關。」

太妍的動作霎時停在半空。她睜大眼睛望向允兒。「什麼?」

允兒往後靠向椅背,雙臂交疊在身前,直視螢幕畫面的眼神是太妍從來沒見過的倔強與強硬,即使眼眶邊際早已刺痛地泛紅並且盈滿顫抖的淚光。

「不准關。」

「……」太妍愣了一會兒,沒有回答,但仍然把遙控器指向電視——

「我說,不准妳關。」

林允兒用一種冰冷而殘忍的語氣,一字一字說出來。

這樣的殘忍,令金太妍覺得自己似乎從來不曾認識過林允兒。

這樣的林允兒,令她覺得心如刀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