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坑來著。

這一篇真是好久不見了啊,先複習複習再看吧~~

以下放文。

 

============================================================================================================

 

 

 

 

 

 

 

 

 

 

 

 

 

 

 

 

 

 

 

 

 

 

 

 

 

愚人節快樂!

我要趕上愚人節最後一秒整人XD

其實根本沒有要發文^^

本來要寫的愚人節特輯也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班次了(喂)

所以......期待明天或者後天或者未來的某一天吧哈哈哈~~

 

 

 

 

 

 

 

 

 

 

 

 

 

 

 

 

 

 

 

 

 

 

 

 

 

 

 

 

好啦其實有要發文啦,我會忍心惡整你們嗎(真正的答案是YES)

但愚人特輯就真的抱歉了,最近有點煩啊哈哈哈。

所以你們就將就點吧XD

以下放文,不要太愛我~~(毆打後被拖走)

(抱歉此作者最近腦袋不正常,本部門會盡快處理這個程式問題。請耐心等候謝謝。 

By宇宙第6次元意外事故處理中心。)

 

 

 

 

 

========================================================================

 

靛山大學以體育系聞名,各種運動場地和設施都十分齊全,安全管理也相當完善。每逢周末,民眾都喜歡去那兒走一走,度過美好的休閒時光。

今天午後的天氣溫暖怡人,遼闊的運動場上充滿著孩子們熱情的笑鬧聲。他們穿著各種花色的球衣,將球場點綴得亮麗繽紛,充滿生命力。一顆足球在草地上奔跳,後面是兩雙長腿交錯競跑,周圍有其他短短的小腿們努力追逐著。

「射門,允兒努娜!射門!不然架她拐子也可以!」

「喂!架拐子?!俞利歐膩,絆倒她!搶她的球!」

「太妍歐膩,妳怎麼還在後面?妳是前鋒啊!」

球員們往球門移動。那裡站著一個手腳修長的守門員,臉上閃過了一絲如臨大敵的驚慌。

「秀英努娜,妳是守門員!不可以因為害怕就閉眼睛——啊……進了……」

「得分!五比三!允兒歐膩最棒了!」

一旁觀看的大人們露出微笑,在一陣薰人的山風吹拂而過時,不由得抬頭打了個舒坦的呵欠。

於是看見了天空像是被抹上一層薄薄的淡白奶油,嵌著一顆蛋黃色的太陽,雲朵被風拉成了絲狀的棉花糖作為裝飾。就像是籃子裡擺滿的午茶輕食似的,令人感到悠閒而安逸。

步調緩慢,彷彿一隻正在沙發上瞌睡的俄羅斯藍貓,誰也打擾不了這優雅的慵懶。

帕妮對潔西卡的感覺就是這樣。雖然她們此刻不是坐在沙發上,而是在球場邊的鐵製看台椅上,但是潔西卡依然能夠一手倚著身後那梯椅子,用半躺的姿態瞇著眼睛享受微風。

和電視裡那個看似嬌滴滴的歌手完全不同,本人非常自然大器不造作。看來女王的氣質是天生的。帕妮對潔西卡的好感大大提升。

「桑妮呀,我要柳橙汁。」潔西卡指著餐籃說道。

「呀,妳這是在使喚誰呢?」一個金色短髮的嬌小女子回答。

「當然是妳。不然要叫本名嗎?」

「妳敢?」

「李順圭。」

桑妮聽見自己的本名,用舌頭頂了頂臉頰以表達她的不悅。

「有膽妳再叫一次。」

「李順圭。」潔西卡完全面不改色。

「妳再叫,我就把妳推下去!」

「李順圭,快點給我柳橙汁。」

「…………」桑妮擺出要揍人的模樣,一旁的長髮女子急忙拉住她,並且動手倒了滿滿一杯柳橙汁遞給潔西卡。

「歐膩,柳橙汁。」

「還是小玄最好了,呵呵。」潔西卡滿意地點點頭。

名叫徐玄的少女很不好意思地對帕妮露出了無奈的苦笑。帕妮不禁微微勾起笑容,雙眼瞇成了漂亮的彎月狀。

「桑妮,很不喜歡別人稱呼妳的本名?」帕妮問道。

「完全討厭。」桑妮斜睨了潔西卡一眼。

「我也是!」帕妮熱切地指著自己。「本名真是……唉。」

「妳的本名是什麼?」潔西卡插問。

桑妮嫌棄的嘖了一聲。

「人家就說討厭提起了,妳還問。」然後桑妮轉頭看向帕妮。「但是妳的本名是什麼啊?我也好想知道。」

帕妮一愣,接著哈哈笑了出來。「美英,黃美英。很不適合我對吧?」

「但還是比我的好聽。」桑妮可憐兮兮的說。

「不會啦,歐膩的名字很好啊,很親切。」徐玄拍拍桑妮的肩。潔西卡也靠過去,拍拍桑妮的頭。

「對嘛,我覺得妳的本名很可愛呀。」潔西卡抿著唇對她笑。「像小狗狗一樣可愛。」

「呀!鄭秀妍!我是妳的寵物嗎!」桑妮張牙舞爪想撲過去。「不要以為妳的本名好聽就可以這樣!」

「嗯,我也覺得我的本名滿好聽的。」

打架的、勸架的,又是一陣混亂。帕妮看著她們三人的互動,轉頭過去偷笑,剛好看見回防中的俞利放慢速度朝著這邊微笑,察覺帕妮發現她之後又趕緊回頭,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追著控球的允兒跑。

帕妮低頭,臉上的笑意比剛才多出了一分微甜。

「歐膩,要三明治嗎?」唯一處於正常狀態的徐玄大概是放棄了勸架,從餐藍裡拿出一個火腿三明治遞過來。

「喔好,謝謝。」帕妮趕緊回神。不知道為何,有種作賊心虛的感覺,因此隨口轉移話題。「妳們常常來嗎?」

「嗯,算滿頻繁的吧。西卡歐膩除外,她的行程比較不固定。」

「都喜歡運動?」

「其實沒有。」桑妮這時候放棄毆打潔西卡,因為西卡威脅說要使出海豚音尖叫;何況周圍還有不少潔西卡的歌迷在跟拍,她可不想淪為眾矢之的。她鬱悶地從籃子裡拿一塊紫菜包飯,懷疑地打量著。「潔西卡非常討厭運動,她連曬太陽都嫌熱,成天喊著air-conair-con。」

「喂,我的足球踢得可比妳家崔秀英好多了,還有籃球和桌球也是。」潔西卡一邊反駁,一邊替自己挑了個燻鮭魚三明治。「我連跑步都比妳們快。」

徐玄等大家都拿了食物之後,才拿了紫菜包飯。「不過說到運動,還是俞利歐膩最厲害了。」

「允兒也不錯。那是允兒替妳做的吧?那這次應該不會亂灑鹽巴了……」桑妮放心地吃掉手上的食物。「說起來,允兒俞利都算是好情人型的,體貼、會做家事,帶出去又好炫耀……」

「怎麼,嫌棄崔秀英了?」潔西卡頑皮地說。

「也不是。就是食量大了點,不愛摺衣服,運動神經又很差……妳看,又被小朋友得分了。回家一定會跟我哭訴說腿很痠,叫我幫她按摩。」

「妳們在一起很久了嗎?」帕妮好奇地問。

「大三的時候在一起的,大概五六年了。」

「哇,那算很久了!」

「西卡和太妍更久。」桑妮看看西卡。「比我們早一年吧?」

潔西卡輕輕點頭。

「那小玄和允兒……?」帕妮又問。不知道為何,這時候很想聽聽別人的情史。

或許是想從中反思自己的處境吧。

「比桑妮歐膩晚一年。那時候我還是大二。」徐玄害羞地回答。

「那允兒大三?」

從稍早的聊天和介紹,帕妮記得允兒好像是比徐玄大一歲,和秀英同年出生,比俞利和其他人都小一歲。

「不是。允兒歐膩跳級,所以她們那時候全部都是大四。」

「喔……妳們都是大學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帕妮思考著這個結論,得到了一個顯而易見的疑問。

不過,可以提出來問嗎?好像有點窺探隱私的嫌疑,但她實在很想一探究竟。

「妳想知道為什麼只有俞利還是單身吧?」潔西卡冷不防地打斷她的顧慮。

帕妮愣了愣,然後點頭。「是的……」

結果她看見眼前這三人互相交換眼神,各自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神祕微笑。

 

 

arrow
arrow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