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剩下不多,俞利兩次攻擊腕都失敗,退回去重新調整;這時秀英一步上前作勢要打小手,俞利閃開同時攻擊秀英的面,秀英立刻轉換姿勢,把劍舉到左肩扛住俞利的劍,劍身一閃落下、大力地劃過俞利的胴,再快速後退,一時間滿堂喝采。

俞利不敢再猛攻,只往前壓迫,撥弄著秀英的劍;秀英更加謹慎地踩著腳步,繞著半圓走,踩了第六步時學俞利對上智妍那般雙手一捲,但弧度卻不那麼大,然後前腳彎曲、身體稍微向前,雙手往前推直,劍尖停在俞利的喉嚨上,這時比賽時間結束。

「崔秀英太狠了。」孝淵喀喀笑個不停。

「人家狀態調整得不錯啊!」太妍回答。「倒是妳,剛才擂台賽還被俞利摔出場。妳自己小心吧!」

「我就是狀態調整得太好才會被摔。」

「怎麼說?」

「調整得不好,權俞利的鼻樑就要被我打斷了,哈哈哈!」

「……妳儘管吹牛吧。」太妍不想繼續理她。「允兒啊,我們找俞利去。」

脫了面具的俞利、秀英和徐玄有說有笑地走過來。三人身著道服,長髮束成馬尾,遠遠看來令人覺得英姿颯爽、豪情奔放,不時有人投以仰慕的眼光。允兒看見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子親暱地纏著俞利說話,不自覺加快了腳步迎上前。太妍努力地跟上允兒的長腿。

俞利滿身大汗,一面聽著長髮飄逸的具荷拉講話一面傻笑,看見允兒過來,傻笑得更厲害。

「允兒呀,和Narsha歐膩談得怎麼樣?」俞利立刻跑上前。

「Narsha歐膩同意了。」允兒等其他人也跟上時才回答,眾人都露出關切。「不過歐膩說要我等一下去做一些體能測驗之類的。」

「但是妳的傷還沒完全好啊!」俞利立刻哀嚎起來,讓人以為是她要做體能測驗似的。「過幾天再測吧!」

「她說趁現在測才最好,因為可以知道我受傷時逃跑和攻擊的反應好不好。」允兒聳聳肩。「反正,健康狀態時的測驗之後隨時可以做。我覺得歐膩說的也有道理。」

「不過,不要太勉強了。」太妍默默地附和一句。

「與其擔心別人,我看我們還是擔心一下我們自己吧!」順圭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她一臉無奈,一絲還沒消除的嚴肅殘留在表情裡。「允兒,居麗會帶妳去做測驗。其他人跟我來……做好心理準備唷。」

「為什麼我覺得很恐怖呀?」孝淵問徐玄,後者只是把她拖走。

 

五人坐在會議室的大螢幕前列成一排,順圭站在螢幕旁的桌子後方做最後講解及確認。螢幕上是明天開始為期兩個月的保護任務計畫簡報,前面都還很正常:道路平面圖、飯店周邊立體地圖、建築設計圖、保全分佈圖、武器數量、工作分配,到了後半段內容卻開始詭異了起來。

「李順圭,可以問一下我們為什麼要研究哪邊有LV專櫃嗎?!」太妍首先發問。

「豪門宴會?這看起來好像不錯。」孝淵嘻嘻笑。

「為什麼我的工作內容有『教鄭西卡做菜』?!」俞利抱怨。

「我更慘好不好?『試吃鄭西卡做的菜』,這是什麼啊?!謀殺我嗎?」秀英即將發飆。

「美式餐廳熱量表?歐膩,吃這個會死的!」徐玄大驚。

「各位,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是昨天鄭理事和黃理事寄來的郵件裡新加註的事項,跟我抱怨也沒用。我們還是認命吧!」順圭看看時間,切換螢幕,打開了視訊。

「妳妳妳,開視訊要做什麼?!」太妍大叫。順圭不理她,走到她旁邊坐下。

「不要問我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千萬不要告訴我……」秀英喃喃說著。下一秒鄭西卡和黃帕尼出現在大螢幕上。

Oh my God! Hi girls! I miss you people so much」帕尼用她高分貝的音量熱情大叫,朝六人高興地笑了笑。她的眼睛瞇成漂亮的彎月型,稍微歪著頭並且聳肩,十分可愛。

Hi everyone. Nice to see you all!」西卡較為靦腆地打招呼,拿著一碗冰淇淋,另一手輕舉著小湯匙,笑起來非常甜美。

「好萌。」聽見太妍小聲說出這兩個字,順圭用力踩了她一腳。「痛!」

「西卡呀!帕尼呀!好久不見!」俞利首先回神。「不是馬上就要搭飛機了嗎?是因為迫不及待想看到我們所以還特別視訊嗎?」

Yuri! Yeah, I want to see you right now! Hey, you look a little bit different. Are you in love?」帕尼語出驚人,一旁西卡瞪大了眼。

You are in love? With who? Does that mean you can’t sleep with me anymore?」西卡的功力似乎也不比帕尼差。俞利一陣尷尬,秀英冷冷地撇了她一眼。

「兩位,」順圭急忙跳出來,「Shouldn’t we talk about something more important? About the attack you met yesterday. Let’s forget about someone’s love affair okay? Cause we don’t really have much time.

So she is really in love. Okay, fine.」帕尼笑著說。「Should we speak Korean?

That would be great.」順圭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