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暴風雨前 (Ch.09-4)

 

桌上又放滿了甜點,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這是甜點師傅的聚會。Narsha辦公室就像一個大客廳,氣氛悠哉,沙發非常舒服;據她本人描述,拿來當做床也能睡得很好,即使上面睡著兩個交纏的人。隨後立即補了一句:對不起。

現在辦公室的主人還沒進來,圍繞沙發的是六名殺手和一名即將成為殺手練習生的少女。一名殺手翻閱著手上的資料夾,一名坐姿不良的殺手和一名正襟危坐的殺手也一同觀看資料,一名殺手癱在沙發上放空,一名已睡著,剩下一名殺手和少女正在橫掃桌上的蛋糕和泡芙。

林允兒兇猛進食還有點道理,畢竟她剛完成各種測驗,消耗大量腦力和體力,此時飢腸轆轆。崔秀英也跟著狂吃就令人嘖嘖稱奇了,因為她和其他五位殺手在等待允兒的期間一起去食堂裡吃過飯,她大展胃口,單獨解決了兩鍋拌飯和一鍋豆腐湯,現在居然還吃得下,讓另外幾人再次認定崔秀英選錯職業入錯行了,她應該成為職業大胃王比賽的選手才對。

「一百公尺短跑:十三秒二五,很不錯欸。」俞利高興地說。

「這樣很快了!比我還快」太妍熱烈附和。

「要比妳快好像不難啦──」

慵懶狀態的孝淵吐槽,但是話立刻被播報成績的俞利打斷。

「障礙賽:達成。這個一定難不倒我們允兒,她的身手可靈活了。」

「我知道,我也有看過!」太妍又回答

「游泳:五十公尺一分十三秒,這樣不行。怎麼妳們都不會游泳啊?」俞利看著眾人抱怨。

「槍法:二十中十三,四紅心。嗯,槍法也要加強。」徐玄指著文件說道。

「不過妳們看,模擬賽車:高速公路,達成;市區道路,四分二十六秒才被警車攔截;上坡,第六個九十度彎道失敗;下坡,達成;連續飛躍:三次;最高速度時速兩百三十公里。李順圭啊!妳第一飛車手的名聲要小心啊!」太妍開始大媽笑。

順圭什麼也沒聽到,因為她已經陷入夢鄉了。

「自選冷兵器,銳劍;成績:Lv. 6。允兒歐膩真的很厲害!」徐玄抬高了聲音並看向允兒,後者含著叉子笑了笑。

「小玄的冷兵器選什麼?」允兒問。

「我嗎,武士刀,我是Lv. 8,秀英歐膩是Lv. 9

「最高是多少?其實我不太懂這個是怎麼分級的。」

「前面會先放人偶測試妳的準度和力道,再來讓妳跟真人對打,沒錯吧?而對手不一定是跟妳用一樣的武器。」徐玄解釋。「每一波會慢慢增加對手人數,而且會有一個守關人。我記得六級是十五個人?」

「好像是吧,不太記得了。」因為那時都快累死了,允兒心想。「所以最高級是多少呢?」

「就是九呀!三十人。」秀英驕傲地說,叉起最後一顆泡芙。「嘿嘿,我吃掉囉!」

「其他歐膩是選什麼?」允兒一邊點頭一邊問。秀英大口咬下內餡飽滿的草莓奶油泡芙。

「俞利歐膩是軍刀九級,孝淵歐膩是鈍劍七級。」徐玄回想著。「太妍歐膩好像是小太刀六級?允兒歐膩妳再練練就會追過她了。」

「對啦對啦,我就是不擅長用這種東西咩。」太妍苦著臉說。

「那麼順圭歐膩?」允兒看向沉睡的李順圭。

「很恐佈唷。」孝淵念了一聲,陰沉地趴到允兒身上。

「喔?」

「就只用普通的獵刀,那種短短的。」孝淵用了說鬼故事的語氣和眼神。「九級。我差點沒被她砍死。」

「我也是。」秀英也陰森森地轉過來。「實在太恐怖了。」

俞利見狀,也一起哀怨地靠近允兒。「我被她砍死了。」

「呀,不要說我壞話,我聽得到。」順圭忽然出聲,所有人嚇得跳起來。只見她翻了身繼續說:「雖然是短身但是我比例很好!」

六人哈哈大笑。俞利卻忽然看見允兒遮住左眼的頭髮下似乎有點發青。她伸手撥開允兒的頭髮,看見左邊太陽穴下方有一塊稍微腫起的淡紫色瘀青。

 「這裡是怎麼回事?」俞利輕輕撫過允兒的傷處。「不痛嗎?」

「沒什麼。不小心弄到的而已。」允兒閃避了一下,不過大家都圍過來看。

「誰打的?我找她算帳!」俞利不滿地說。她低頭一翻放在大腿上的資料:「擂台,一對多:Lv.7,合氣道應該很有幫助。那為什麼……」

「為什麼一對一是跟職業殺手打?」太妍皺著眉頭說。「會不會太快了啊?允兒沒什麼戰鬥經驗啊!」

「但是看她上面的成績確實是比一般練習生好了。」秀英說。

「小玄當初可是練了兩年才有這種成績。」孝淵說著,徐玄也點頭。

「咸恩靜、許嘉允,居然還有尹寶拉,連我對上寶拉都覺得很吃力耶!還有具荷拉和金泫雅,這兩個小鬼是沒任務接嗎!」俞利看了指定名單忿忿地說著。「允兒啊,所以到底誰打的?」

「喔,我不知道啦,上面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啊。」允兒猛搖頭,並且用撒嬌童音說話。「歐膩不要生氣嘛,大家都不是故意的啊。是因為我很厲害所以才讓我跟她們打的嘛!我也打了人耶!呵呵呵,歐膩快點稱讚我!」

「噢!拜託不要用這種聲音說話!」孝淵如此抗議,但她自己也用了同樣令人討厭的幼稚兒童音頻。

崔秀英正想加入這場變聲特技大賽,但看見權俞利還在觀察林允兒的傷處,便打消了念頭,繼續往桌上的甜點進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