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請多指教    (Ch.05-4)

 

太妍負責擺平客人的時候,俞利名義上讓允兒去陽台澆花,實際是避免她尷尬。俞利則快速準備了七人份的早餐,只是簡單的炒蛋、培根、紅薯薯泥、沙拉、烤吐司、水果,但看來具有飯店水準。另外有一杯牛奶、三杯咖啡,和兩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濃稠白色液體。

「允兒,妳要喝什麼?牛奶、咖啡、果汁、還是山藥汁?」俞利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除了徐玄以外的四人對著剛回到室內的允兒擠眉弄眼。「千萬不要選山藥汁!」

但是眾人七嘴八舌而且聲音不清晰的狀況下,允兒以為是叫她選山藥汁,所以她選了。眾人露出怪異而同情的表情,俞利不知廚房外發生什麼事,端著飲料出來了,於是所有人紛紛就座。

「那麼,應該正式來介紹一下。」太妍看著俞利和允兒說。俞利點點頭。

「要介紹身高體重三圍嗎?」「要說年齡嗎?」「要說喜歡吃的東西嗎?」「要說自己最喜歡的書嗎?」很少自我介紹的殺手們感到不太適應。

「那就我先示範吧,從我開始順時鐘喔。我是金太妍,二十四歲不過看起來是十四歲,搭檔是權俞利,特技是雙槍。」太妍自信滿滿地說,但其他人的表情看來有點傻眼。

「這樣好像是在殺手面試啊……」徐玄小聲地說。大家一起轉頭看允兒。

允兒微微一笑。「沒關係,這樣很有趣啊。」

「啊,那換我。我叫金孝淵,二十四歲,搭檔是徐玄,特技是搞笑和瞬間爆發力……這樣行嗎?」孝淵有點不習慣自我介紹似的,尷尬地呵呵笑。

「歐膩,應該是歐膩對吧?」徐玄朝俞利投了個詢問的眼神,俞利微笑點頭。「歐膩妳好,我是徐玄,今年二十一歲,搭檔是孝淵歐膩,特技……現在應該是下毒。」

「妳好妳好,我是李順圭,二十四歲,搭檔是崔秀英,特技是飆車。」順圭親切地笑著,「怎麼覺得妳有點眼熟呀……」

「不要裝熟了妳。」順圭的搭檔崔秀英冷冷嗆她,然後對允兒露出優雅的微笑。「妳好。崔秀英,二十三歲,搭檔是李順圭,特技是狙擊。」

秀英稍微點了點頭,但注意力立刻被徐玄遞來的果醬吸走:「欸我要葡萄的!」

「特技是吃才對。」順圭立刻插嘴,然後被秀英搥了一拳。

「那麼換我了。」俞利接著說,有點害羞而羞赧。秀英瞄了她一眼,允兒則是笑了笑。「權俞利,二十四歲,搭檔是金太妍,特技是……我沒有特技。」

「特技是吐舌頭睡覺。」太妍說。

「搞笑!」孝淵接著。

「應該是傻笑。」秀英也開口。

「呀,通通閉嘴。換妳吧允兒。」俞利打斷她們,給了允兒一個鼓勵的眼神。秀英低頭摸了摸銀叉子。

「嗯,大家好,我叫林允兒,今年二十二歲,特技是逃亡。」

聽見特技是逃亡,一桌殺手哈哈大笑,對這孩子的好感度開始增加。允兒則有點不好意思,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立即臉色大變。

「怎麼樣?好喝嗎?」俞利問道,自己也喝了一口,而大家一付看好戲的樣子。

「很……特別啊……」允兒努力地擠出一句話,心想下次肯定不要再喝了。

「這是健康的飲料,歐膩身體還虛弱,應該多喝點。」徐玄也喝了一口。「我這裡很多健康食品,歐膩要嗎?」

「妳別把人家毒死了。」孝淵自以為小聲地說,但大家都聽得見。

「人家小玄又不是妳,哪會這麼粗心?」順圭說道,開始動起了叉子,眾人也開始用餐。

「說到粗心,聽說有人這次差點帶錯護照喔?」孝淵反問。

「拿成科威特那一本了。」順圭回答。

「結果怎麼辦?」徐玄問。

「當然是借一部車,飆回家裡拿啊。」

「借一部車咧……問過車主嗎?」孝淵嗤之以鼻。

「反正他好像也沒發現車被我借過。」

「妳們昨天剛回來?」

「到家的時候都晚上十一點了,我行李箱都還沒打開過。下午還要去做任務彙報。」

「那幹嘛趕著來?」孝淵問。「不會是為了免費的早餐吧?」

「當然是為了看誰被她們誘拐回家了啊!」順圭衝著允兒笑了笑。「所以,允兒以後就暫時住在這裡了?跟俞利一間嗎?」

「嗯。我讓允兒睡我的床,我打地舖。」俞利回答敏感一點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她神情中的寵愛。秀英默默地吃著生菜。

「不是太妍房間比較大嗎?」孝淵好奇地問,塞進一大口炒蛋。

「她們倆身高接近,拿衣服比較方便吧。允兒的衣服還沒帶過來。」太妍回答。

「我讓小玄今天帶了一兩套衣服來,允兒應該是和小玄差不多高,我還矮了一點。」俞利目測著允兒的身高。

「不過這樣一看,允兒歐膩比我還瘦,身型比較像秀英歐膩。」徐玄也分析著。

俞利看了看左手邊的允兒,又看了看右手邊的秀英,搖搖頭。

「秀英這陣子瘦了很多。」俞利把自己盤中的吐司和炒蛋、培根分到了秀英那裡。「而且順圭說妳去中國時又胃痛啦?多吃一點。」

崔秀英沒有回答。允兒看著俞利,覺得這人對別人總是很體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