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39  

 

那天

河結冰了

沿著腳印

你知道我們要走去哪裡嗎

不知道

也許走向城裡

也許走向河的盡頭

不知道

是城比較近

還是河的盡頭比較近

我們還是走了

最後

不是城裡

也不是河的盡頭

是你我的約定之海

在那裡

你迎向你的盡頭

我迎向我的城

至今

未曾相見

只知

我們曾一起走過一條結冰的河

留下的

卻好像只有我和別人的足跡

而你

只是當時那陣風

叫我一個人

繼續走

 

---photo:Veliky Novgorod,Russia.2014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