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 47  

內文沒有黃美英的戲,發文硬要放黃美英的照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美英圈走了呢~

我還是最愛權俞利唷^.< 

 

 

 

 

以下正文

 

=======================================================================================

 

接下來幾天帕妮依然沒有來店裡,不過俞利偶爾會在收店之前傳訊息給她,問她有沒有好好吃飯、車禍時撞到的瘀傷有沒有好一些。

倒是允兒在這段日子裡有和帕妮見到面。帕妮把車禍的求償問題全權委託給允兒,後來允兒與對方達成和解,包含車子的修繕費用和醫療費、休養期間的收入損失、精神賠償,總共拿到二十五萬元的和解金。

「二十五萬!」權俞利被自己的黑咖啡嗆到。「遇到妳還真倒楣啊……」

林允兒露出她招牌的鱷魚笑,在窗外雪光的映照之下顯得特別天真無邪,但事實卻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反正對方根本是個凱子,如果不是有他的律師攔著,我再多削他個十萬都可以。」允兒一刀劃開淋著楓糖漿和沾有蘭姆葡萄白巧克力冰淇淋的格子鬆餅,大口送進鱷魚嘴裡。

「哎唷……」俞利替對方默哀。

「我在想,跟帕妮歐膩長得漂亮其實也有點關係。」允兒若有所思的說。「感覺對方好像很願意捧著錢上門。」

「那妳應該直接開價五十萬。」

「這是要把帕妮歐膩賣了嗎?不過以帕妮歐膩的條件,五十萬只能伴遊三小時吧。」

「說到哪裡去了妳。」

「不過,歐膩,」允兒神秘兮兮俯向桌子,靠近俞利。「妳是跟帕妮歐膩說了什麼嗎?看不出來這麼有手段喔妳。」

「我?」俞利一臉茫然。「我有說什麼嗎?怎麼了?」

「咦,妳不知道?」允兒銳利的打量俞利。「帕妮歐膩想要搬家。她問我知不知道附近哪裡有好的房子要出租。」

「搬家?我完全不知道。她沒跟我提過這件事。為什麼要搬家?她自己嗎?」

「嗯,她說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呃……」

說實在的,金孝淵不在家的時候,整個空間都是她的。而金孝淵常常不在。

為什麼要特地搬家呢?

「她們分手了?」俞利問。

林允兒曖昧的笑著。「還沒,不過我看快了。最近常吵架的樣子。」

權俞利忽視林允兒那狡黠的笑容。「那妳有幫她介紹房子嗎?」

「我幫她把這件事轉給秀英歐膩了。房地產的事情還是秀英歐膩人脈多一點。」

權俞利點點頭,不再繼續這個話題。

這時有三個年輕女生在店門外探頭探腦。允兒俞利觀察了一會兒,猜想這三個孩子大概是不知道今日公休吧,大冷天的還跑來;門外圍欄上雖然掛了公休的牌子,但看到店裡有人在吃東西,她們又不太確定是否要打道回府。俞利起身去櫃檯後用小盒子分裝了幾塊剛剛多烤的鬆餅,各自淋上不同的果醬和配料,拿出去給那三個女孩。

允兒仍坐在店裡,邊喝她的專屬小鹿斑比拉花拿鐵,看著權俞利和那三個小女生的互動,幾乎可以想見俞利用如何禮貌又關懷的語氣告訴她們,「天氣冷了,快回家吧,這個給妳們帶回去吃,下次再來喔」。就是這種態度,對權俞利有好感的人一大堆,但是她們不久後就會發現,那只不過是俞利對待所有人的共同起點;權俞利其實像一陣無意間擦身而過的微風,令人捉摸不定。

「歐膩妳把我要給小玄的點心送人了我怎麼辦?」

俞利回到座位上時,允兒故意用哭鬧般的幼稚音調戲弄她。

「重新再烤不就好了。」權俞利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模樣。

「妳就知道收買小女生的心。」

權俞利勾起一抹微笑。「這樣大家都開心,不是很好嗎?」

「妳開心嗎?」

「嗯,開心啊。」

林允兒若無其事般放下咖啡杯。「昨天我和小玄還有太妍歐膩去看音樂劇,送小玄回家後,歐膩來我家喝了兩杯。」

「然後?」

「我想再過不久西卡歐膩也會來找妳的。」

「她最近都沒和我聯絡。」

「噢……但是我猜她會來的,要不要打賭?」

俞利想起了被允兒狠狠剝削的某名車禍肇事人。「不要。為什麼這樣猜?」

「她們可能要分手了。西卡歐膩現在人在廣州,等她回來她們應該就會談這件事。」

「我知道。太妍前陣子有跟我談過。」

允兒眨眨那雙晶亮的眼睛。

有時候,她覺得就連她也很難知道權俞利在想什麼。

「我知道妳現在對西卡歐膩沒有那份感情。」允兒說。「但是妳覺得西卡歐膩會不會回頭過來找妳?」

「什麼?不,不會吧。」俞利正色道。「絕對不可能。」

「為什麼這麼肯定?當初我們很多人可都是比較看好妳和西卡歐膩。老實說她對妳的依賴比對太妍歐膩多多了。」

「就算她回頭,妳覺得我是會接受的那種人嗎?」

「這很難說喔。對方是西卡歐膩。我想即使妳後來喜歡過其他人,都沒有像妳當初愛她愛得那麼深。」

權俞利想要反駁,可恨的是一時之間又想不出來有誰可以做例子;有一瞬間她想起帕妮,降下初雪那晚她差點就壓抑不住想要深吻帕妮的衝動。年少時的愛戀和現在不一樣,牽扯到更多關於情慾和共同生活的渴望。

硬要說的話,的確,她當時對潔西卡的愛還是比目前對帕妮的感覺深一點,但是……

「我變了,她也變了。」俞利對允兒說。「我對現在的她不存幻想。」

「那麼,妳對帕妮歐膩存有幻想嗎?」

「……」

所以說,絕對不要和林允兒律師辯論嘛。

「放心,在心裡想想而已,不算犯罪。」林允兒咧嘴奸笑。

「放心,即使有想法我也不打算行動。」權俞利回答。

「那不是太可惜了嗎?」

「我有我的原則啊,妳知道的。」

「那麼,如果她跟金孝淵分手了的話?」

「……如果她們分手的話,」權俞利看著這個她最寵愛、完全沒輒的妹妹。「我會看著辦。」

「看著辦是指?」

「……好啦我會追求她。」

林允兒彈彈手指,發出清脆的聲響,然後指著權俞利。

「話可是妳說的喔!」

「妳該不會錄音了吧?」俞利驚覺道。

「遵守諾言吧,俞利歐膩!」

「但是我絕對不要把自己搞得像笨蛋。」

「我絕對會用力推妳一把。」

「那我會直接飛到月球的。」

林允兒張嘴大笑。權俞利紅了臉,起身去準備再烤一份鬆餅,以免再被這隻鱷魚設計,掉進更多的話術陷阱裡。

 

 

 

 

=====================================================================================

註:內文幣值為台幣。

ps.  能逼我出來幫忙宣傳(?)專輯是很不容易的事。但是帕妮認真的程度令我想掬一把淚水。

她的認真堅持和態度對於最近常常因為生活而感到恐懼的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不論是在舞台、後台、綜藝節目裡,即使辛苦疲勞也一直盡力參與並且替他人加油打氣的模樣真令人敬佩。

這張專輯裡歌曲的風格我個人很喜歡,除了IJWD之外,Talk 和What do I do 也都很有感覺。

希望她的努力能被大家看見,從她那裡獲得力量的同時也給予她支持。

All of us,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Fany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