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更得太快啦......

真怕庫存不夠(汗)

======================================================================================================


第五章 請多指教

每組殺手都有自己的風格,因此除非金主指定,Narsha在分配任務的時候並不是以難度來分,而是以風格為基準。實戰派的金太妍和權俞利、計畫型的李順圭和崔秀英、簡潔風的金孝淵和徐玄,基本上這是三類經典。

另外以技術來看這三組搭檔正好也是一槍一戰的組合,雙手並用神槍手金太妍和格鬥技天才權俞利、居高臨下狙擊者崔秀英和柔道摔角專家李順圭、出奇制勝掌中雷徐玄和搏擊體能王金孝淵,又是完美的搭配。不過,這不代表權俞利等人槍法不好,也不代表金太妍等人不能打白刃戰,因為這只是一個相對概念,如果有需要的話權俞利仍然可以邊跑邊射殺目標,金太妍也能空手把對方打成腦震盪。

要成為組織排行榜前三組的高手,還需要某些特別的嗜好。

比方說李順圭仗著優越的空間概念,經常在市區飆車,而且不曾收過罰單,據她本人的說法,當電玩不足以紓壓的時候只好在現實中發洩,搭檔崔秀英認為這對於任務非常有幫助。

興趣是研究健康食品的徐玄也順便研究了一下吃哪些東西會死,有潔癖的她因為不喜歡血噴得到處都是,最近發展出自己專屬的毒殺技,保證乾乾淨淨不留痕跡,搭檔金孝淵表示自己有點擔心,日後的三餐是否應該都自行準備以免誤食。

金太妍和權俞利的怪癖相當類似,Narsha稱讚這兩個孩子有得到自己的真傳,有些人以為這是兩位殺手降低周圍人士戒心的手段並且同時有調情的效果,只有另外兩組的人心知肚明,金太妍權俞利的怪癖就叫做「變態」。會不會是這種詭異的嗜好讓兩人如此有默契,能夠不經討論就達成共識,進而提升工作效率呢?眾人曾經這樣懷疑過。

權俞利說要讓林允兒住進來的時候,金太妍絲毫不覺得意外。某些層面而言,金太妍其實也很希望能夠和林允兒多接觸一點,只是比起權俞利,金太妍是個更被動的人。雖然可以說是更冷靜謹慎,但也可以說是更優柔寡斷。金太妍這幾天看見心不在焉的權俞利時,忽然驚覺自己是不是也默許權俞利去救林允兒,甚至期望權俞利能夠把她帶回來?回頭又想:這是默契,俞利想做的事情,我不會去阻止。

至於林允兒,她是很感激權俞利讓她住進來,也很感謝金太妍沒有反對。住進來的當天,一切看似都很正常,她幾乎要忘記這是兩個殺手的家,同時也以為原來殺手和一般正常人沒什麼兩樣。當晚她睡在權俞利的床上時,覺得自己從沒睡得這麼好過,不過也因為這樣,一向敏感的林允兒並沒有注意到,當天在房間裡打地舖的殺手做了五百個仰臥起坐之後還是失眠了。

第二天早上林允兒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事情發生在她經過浴室的時候,當時金太妍和權俞利一起站在臉盆前刷牙,可是為什麼金太妍一直掀起權俞利的衣服看她的肚子呢?權俞利也不是什麼正常的回應,她隨手一拉就把金太妍的背心扯歪,露出了肩帶。林允兒在門外匪夷所思,難不成這是新的早安禮儀?

就在納悶的時候,門鈴響了。

「她們也太早了吧?允兒啊,開個門好嗎?」正在擠毛巾的太妍說著。

「呀,允兒腳還痛啊,妳怎麼就讓她去?」俞利立刻肘擊太妍。

「沒關係沒關係,我去。」

腳傷還沒完全好,允兒一蹦一跳地去開門,四個女人站在門外一臉訝異,五個人一時間大眼瞪小眼。

「有人闖進她們家,快拔槍!咦,我今天沒帶嗎?」一個金長髮、皮膚白皙、有著歐洲少女般面孔的短身驚嚇地說道。

「啊對不起!我們按錯門鈴了!」黑長髮、眼睛炯炯有神、一臉正經的高個子立刻抓住剛才驚慌的短身並道歉。

「她們終於變態到綁架年輕美女了!」有帥氣金色短髮、可愛翹唇的短身睜大了眼。

「這年頭男人女人都不能相信啊!」黑捲髮、氣質成熟、比自己還高上一兩公分的長身激動地大喊。

允兒在這四波攻擊下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以往的敏捷這時來不及使出。聽見門口誇張對話的俞利和太妍急忙趕來解圍。

「呀!妳們四個,不要隨便亂講話好嗎?!」太妍皺眉喊著。

「別作賊心虛了妳們!」

「明明是妳們說要來看的!」

「妳又沒說是個美女!」

「閉嘴!再吵就沒早餐吃!」俞利出招,有效壓制對手。

「是是是,煮飯的人最大!」

 「快滾進來吧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