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城殺手組織2016學年度殺手適性春夏季測驗

練習生級別:全體練習生   測驗內容:人格性向   測驗時間:不限

注意事項:每題皆須作答,字數不限,但皆須提出理由論述。

 

1. 你從上司那裡接獲一個任務,但是發現委託人是你的仇家。請問你是否會接受這個案子,替你的仇家殺死他的敵人?

 

2. 有一群被剝削的貧民湊錢請你替他們殺掉一個貪官;同時有一個黑心商人出高價請你殺掉一個正直的檢察官。前者酬金極低,後者報酬超高,兩案難度相同。你只能接受其中一個案子,請問你會如何選擇?

 

3. 假設你已經是本組織內排名第一、酬勞最高的殺手,國際殺手聯盟邀請你成為他們的一員。他們無法提供你比現在更高或是相等的傭金,但是你將因此獲得籌畫國際案件以及監控全球殺手組織的權力。請問你會選擇留在組織還是加入聯盟?

 

4. 有人委託你一件任務,請你在不引起包含委託者在內的任何人注意之下殺掉他本人(意即委託人=目標),酬勞照一般案件計算。請問你是否接受?

 

5. 你和搭檔在出任務時遭到意外,你的搭檔為了救你而失去了右腳。請問你之後是否會換搭檔?

 

6. 你發現你最信任的搭檔是背叛者,他欲將組織機密出賣給敵對組織;如果他成功,組織將會滅亡並且組織內許多殺手皆難逃一死。你唯一能阻止這件事發生的方法就是殺死你的搭檔。請問你會怎麼做?

 

7. 有一個報酬極高的任務,是一般任務酬金的五十倍。這個任務危險性不高,需要三年時間,你必須大幅整容,有極高的可能性需要與別人上床;整容手術費用與任務期間食宿交通費用皆由委託人承包,但任務期間內你不可再接受其他任務,任務過後若想整回原貌須自行負擔手術費。請問你是否接受?

 

8. 你愛上了你的任務目標。請問你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