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獨自在家。這幾天除了去參加命令發布會之外,她幾乎沒有出門。她睡的時間很多,抱著權俞利送她的那隻棕色貴賓狗娃娃睡;她睡著之前,狗娃娃趴在她肩頭上或胸口前,睡醒之後還是在那裡。多麼安心踏實,因為這隻小狗不會忽然就憑空消失。

後天她得去總部一趟,因為年中考核即將到來,而她今年上半年度的勛績實在太低了,所以要去參加補救方案講座。

真是丟臉啊。

老實說,她現在對Narsha的信任度有點低,倒不是懷疑Narsha心懷不軌,可是不知道Narsha是否在隱瞞些什麼。

Narsha不會連俞利的生死或行蹤都故意誤導她們吧?

真是那樣的話,有什麼目的?是Narsha的個人行為,還是組織授權?如果是這樣,那她該怎麼辦?留在組織裡探聽情報?

她本來其實有些猶豫到底還要不要再待在這個組織裡。

憑著組織的力量,要做一些事是比較方便,但是也更沒隱私一點。

前兩天的發佈會,組織明顯要加強對殺手們的控制,美其名是將經營方針單純化,實際上是什麼原因,這個還有待觀察。

如果沒有組織,她想要找到一個能夠安身立命繼續過日子的地方,也完全不是問題。只是,暫時不知道自己要過怎麼樣的日子。

活在悲傷和回憶裡的日子,還是雖然疼痛但一步步往前走的日子?

往前走,又是往哪個方向走?

她想起了林允兒。

那件沾著血跡的針織衫,還有她被打到瘀青的側臉。

痛吧?

林允兒卻好像已經決定了要用什麼方式走向未來之路。

崔秀英暫時勉強從失去權俞利的空洞之中站出來,回想林允兒在俞利昏迷之後的種種行為,還有權俞利在甦醒之後的憂鬱跡象。

啊,為什麼還要再想?再想也沒有用了吧。

接受事實吧,權俞利已經不在了。死了。自殺的。連妳也留不住她的。

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愛的人找妳搭檔。

真是太幽默了。命運之神,祢真是太幽默了。

這種劇情不會太荒誕太可笑嗎?寫這種狗血劇本,祢一定是個很爛的作家。

就在她這樣咒罵命運之時,林允兒某次在健身房跑步機上奔跑的身影,卻從深沉的記憶浮現到她腦海裡。

那天晚上她睡著後,在睡夢中,她好像看見一個手纏著拳擊繃帶、配著槍和戰術刀,以殺手裝束站在高樓樓頂上的背影。

雖然很像,但當她出聲叫喚的時候,轉過身的是林允兒,不是權俞利。

林允兒戴了一頂灰色的軍帽,用一雙深邃的眼神望著她,那眼神帶有一點現實中林允兒所沒有的自信和驕傲,而且嘴角勾著淡笑。崔秀英恍然中竟覺得那和從前的權俞利實在太相似,那種會勾人目光的魅惑;不同的是,少了一股俞利會留給她的溫柔關切。

她和林允兒互相凝望了一會兒,然後林允兒緩緩解開其中一手的拳擊繃帶;繃帶隨風飛舞,飄到她面前。她接住了繃帶的一頭,低頭看見上面繡著「Kyuri」。

「不要放棄。」一個聲音在她耳邊響起。那是李順圭的聲音。

 

 

 

 

 

 

=========================================================================================

 

 

Mori  

這是Bori。牠是一隻很愛強吻崔秀英的狗。

更多Bori,請看秀英IG:https://www.instagram.com/hotsoot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