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有新的大戰要打。經紀公司決定讓俞利帕妮在三月中旬回歸舞台,同時也安排好一連串的活動,希望將她們再推上另一個高峰。

歌迷們都說,權俞利的身材就是回歸指標。此刻權俞利在跑步機上優雅的跑著,套句電影裡的話,心跳好聽得可以拿來當作節拍器。她卻覺得自己有點像隻天竺鼠,在紐帶上跑著以推動發電機供應整棟大樓使用。

她想起今天稍早在公司裡被社長訓話,讓她最近少去醫院。不知哪家媒體一直跟拍,指稱她去大醫院的次數太頻繁,如果不是有隱疾就是交了個醫生男友之類的。懷疑整形的說法倒是沒有,因為大家都知道藝人明星如果要在臉上動手術,不會選那種大醫院去。

她也知道回歸前最好別鬧出什麼事來……不過她不覺得自己在做負面的事。這件事就算被爆出來也無損組合的形象,甚至還會是加分的吧……但是她並不想讓這件事成為公眾討論的話題。

至少為了她的朋友,她想盡可能保護那個願望。

想了一想,她把跑步機的速度減緩,最後停了下來,到置物櫃拿手機發了一串訊息才去淋浴。

走出淋浴間,她在置物櫃那兒看見了歌手界的女王,鄭秀妍。

是鄭秀妍啊!音源女王、實體銷售女王、畫報女王、廣告女王,鄭秀妍啊……權俞利覺得自己瞬間被鄭秀妍的光芒刺到眼睛了。

果然是女王,散發一股冷冰冰的氣勢;雖然很美,卻令人有點不敢靠近。權俞利愣了一愣,還是首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出乎意料的,鄭秀妍對她露出了個極其甜美的微笑,回應的語氣相當親切,雖然還是有前後輩的親疏距離,但是已經比俞利預想中好了很多。

簡單寒暄一下,俞利正打算要先離開,鄭秀妍忽然開口問她:

「聽說妳最近身體不太好?」

「咦……」俞利意會過來,稍微苦笑。「啊,那個,只是家裡剛好有事啦。」

「喔,這樣。」鄭秀妍點點頭。「不論怎樣,聽說妳們在準備回歸,要好好照顧身體。」

「是。謝謝前輩。」

「……我們同年,不必用敬語。」

「可是……」俞利面有難色。早就聽聞鄭秀妍是海歸派,不是很習慣敬語用法;但畢竟是前輩,一下子要她說平語也不太習慣。

「不然叫我潔西卡就好。」鄭秀妍匆匆把自己的物品塞進櫃子裡,拿起一套運動服。「那我要先去換衣服了。」

「喔好,再見……西卡?」權俞利沒把握的說著。

「再見。」奇蹟似的,鄭秀妍再次對她露出微笑,繞過俞利往更衣室走,忽然又轉身。「啊,俞利呀——」

「是?」

「不論因為什麼原因要去醫院,希望妳一切順利。」

女王一溜煙跑掉了,權俞利都還來不及說謝謝。她望著更衣室的區域,聽見那裡還傳來某片隔間板在慌亂之中被人碰撞的聲響。

剛剛的一切會不會是幻覺啊?權俞利一頭霧水但是意猶未竟的離開那裡。

她並沒有立刻回家。她開車去醫學院附近巷子裡的一家咖啡店,點了一盤沙拉和一杯拿鐵。此時已經有點晚了,咖啡店裡人不多;她悠悠哉哉的吃著,還順便看了電影雜誌。這段期間只有一個身高不高、穿著羽絨外套和牛仔褲的女生進來外帶一份義大利肉醬麵套餐。

權俞利吃完了餐點,又去和櫃檯說了一下話。推開玻璃門走出來時,她手上提了兩個紙提袋,似乎都裝著飲料或餐點。

她走到馬路對面,把其中一個袋子交給一對看似正在聊天的男女。

「辛苦了!記者歐霸和歐膩。這是熱咖啡和三明治。」她笑著對他們說,並且不經意的讓他們看見另一個袋子裡同樣放了幾個餐盒。「天氣很冷,快點回家休息吧!」

「謝謝……」記者有點尷尬的笑笑,接過咖啡,指著俞利手上的袋子隨口問。「這是要帶回家吃的嗎?」

「是啊,給我們家帕妮的。」

「噢,妳們感情真好,真好……」

敷衍掉跟拍的記者,俞利開車回家。回到家裡時,帕妮已經睡了。她把紙袋放在餐桌上,一一取出裡面的東西。

最上面是一盒蔬菜潛艇堡,和一盒火腿起士三明治。接著是個和餐盒乍看之下很像的白色盒子,但上面繫有粉紅色的緞帶。禮物盒下、紙袋的最底部靜靜躺了個淡紫色信封。

權俞利躡手躡腳進到帕妮房間,把禮物和信封放在床邊的小櫃上,就在帕妮的手機旁邊。她看看帕妮熟睡的樣子,笑了笑,踮著腳尖溜出去。

回房後她一如往常亮起自己的手機螢幕:「任務達成。」

過了一會兒,沒有訊息回傳過來,俞利又傳了一條話過去:「我覺得妳穿醫師袍的時候看起來比較高,李醫師。」

這次按下傳送鍵之後,手機立刻劇烈震抖:

「說什麼妳!」

「長得高了不起!」

「冷得要命還叫我出去!」

「妳要付我義大利麵套餐的錢!」

權俞利忍俊不住,笑了兩聲,趕緊回覆:「帕妮睡了,禮物我放她床頭櫃,明天醒來就會看到。」

「太妍也睡了。我會替妳轉達。」

「她今天如何?」

「精神不錯,剛剛想等妳消息還不肯睡。威脅說明天只給她喝粥才乖乖把手機關了。」

「就拜託妳好好關照了。」

「雜誌亂寫的八卦傳聞,沒事吧?」

權俞利亮出個戴墨鏡的帥氣圖樣,手機另一邊的李順圭醫師則給了根豎起的大拇指。

轉頭看看床上睡得像個小孩似的金太妍,李順圭醫師露出無奈的苦笑。

要努力啊,太妍。

 

 

 

 

 

 

 

============================================================================================

 

生日快樂,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